碎w羽

懒。留个回忆。冷CP没人权啧。

【劲贵】不甘寂寞的朱富贵

朱富贵十天没有更微博了。


好像没有什么人注意到,朱富贵有些惆怅,百万网红终究摆脱不了过气的下场。


“我十天没发微博了。”


“哎,老湿你别挡我路啊,我找小爱有事呢,别闹啊乖。”白客一阵风似的就跑没影了。


“我十天没发微博了。”


“哦,那个,贾墨林,你剪什么呢我看看。”至尊玉随便应了一声又一门心思地投入狄仁杰的工作。


“我十天,没发,微博了。”朱富贵坐到了艾德才的对面。


“哦。寂寞的朱富贵同学,把你的脸挪开好吗,挡着阳光照射我帅气的脸庞了。”


“今天下雨。”


“你脸太大挡着我帅气的脸庞了。”


“哦,我十天没发微博了。”


“不是你自己宣布要闭博的嘛?”


“第十天了,没有人想我。”


“朱富贵你到底想干嘛?”


“借你的号用一下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想知道粉丝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。”


“滚蛋”


【明天是三一五,是过气网红@ 老湿_alwayswet 离开的第十天,他上一条微博时间永远定格在了3月5日。头七已过,珍重】


“干嘛把微博写成这个鬼德行?”


“反正你会替我解释的”朱富贵无所谓地耸耸肩接着玩手里的游戏。


“。。。”


【这条微博是老湿拿我手机发的,宣布闭博一个月但又不甘寂寞,请大家理解他关爱他配合他。】


可能在斗嘴这件事上,艾德才永远也赢不过朱富贵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)